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斥邓华德骂人骗犯规 亚篮联新闻官:我没听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1:53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中国男篮前晚战胜小组最大劲敌菲律宾,当比赛第二节即将结束时,菲律宾主帅突然抓狂,昨日菲律宾媒体称,事情起因是邓华德用脏话辱骂了对方。

  当时第二节还剩2分钟,中国队43:21领先,此时比赛突然中断,随后电视镜头切给了菲律宾主教练托罗曼,只见他突然抓狂,被吹技术犯规后,跑到技术台咆哮,并与中国队助理教练隔空对骂。到底发生了什么?昨日菲律宾媒体报道称:事情的起因是邓华德辱骂托罗曼,随后双方教练组都卷入了骂战,当菲律宾主帅被判技术犯规后,邓华德却像没事人一样走到了一边……邓华德成功地骗取了一次犯规。菲律宾助理教练格雷高利奥称:“我们听到他对技术代表说:‘我们很强大,他们太弱小。他就是个屁眼。 ’技术代表也说他听到了这句话,他会报告给亚篮联。 ”记者昨日据此向亚篮联新闻官萨巴求证,萨巴睁大眼睛反问:“你听谁说的?我没听说过,没有人向亚篮联报告此事。”

  晨报武汉9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