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组前瞻-伊朗队聚齐巅峰阵容 中华台北再飙速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5: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第26届男篮亚锦赛将在武汉拉开战幕,本次亚锦赛只有冠军才能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而亚军和季军都将参加残酷的落选赛。以下是B组前瞻——

  B组中最让中国球迷关心的无疑是伊朗队,因为他们绝对是本届亚锦赛上中国男篮的头号强敌。在之前的采访中伊朗主帅就曾表示,伊朗队有实力再次夺冠实现亚锦赛的三连冠,而在所有球队中他们也是最早打到武汉开始备战的。

  哈达迪回归,巴赫拉米出战,又召回了在NCAA打球的前锋卡兹米,现在的伊朗队可谓阵容齐整,虽然在之前的威廉琼斯杯上曾输给过韩国队,但是在决赛中他们却大胜韩国,哈达迪贡献了惊人的35分18篮板。以伊朗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们将是进军决赛的热门人选。

  中华台北队将是这个小组中实力第二强的球队,出线对于他们并非难事,真正的考验将从复赛开始。林志杰、李学林和陈信安(微博),这些曾参加过CBA联赛的球员将在亚锦赛上再次展现自己的实力。

  卡塔尔很有可能会是这个小组中第三个出线的球队,在上届亚锦赛上他们获得了第6名,而乌兹别克斯坦在整体实力上恐怕很难与他们抗衡。

  B组:伊朗、中华台北、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

  (大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武汉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