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期间武汉公交延时收班 新增专线车20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1: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记者曹磊)据亚锦赛组委会消息,为保障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期间的交通服务,亚锦赛期间,经由武汉体育中心站的公交车579路、596路、585路、213路、204路和205路将延长半小时收班,即最晚收班时间延长至23:30。

  另据了解,第26届男篮亚锦赛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和球迷观看亚锦赛,武汉体育中心站还将新增加579路公交车20辆,专线开往王家湾、钟家村方向,票价不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