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开拓者前锋将战CBA 2米08内线是伤病耽误的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04  新浪体育微博
前开拓者前锋将战CBA2米08内线是伤病耽误的天才
沙弗里克-兰多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来自《CBSSports.com》的消息称前前波特兰开拓者前锋沙弗里克-兰多夫和一支CBA球队已经进入了谈判的关键时期,不出意外,这位身高2米08的27岁白人前锋将在下赛季加盟CBA联赛。

  沙弗里克-兰多夫高中时期打遍北卡州无敌手(平均每场30分,14篮板,5盖帽),位列全美前十,当时就有NBA(微博)第一轮的身价。可到了杜克后,由于自身伤病等原因,每况愈下,不进反退,从绝对主力慢慢下降到每场只上20分钟左右的半主力,NBA前景也越来越黯淡。

  因为伤病在上赛季沙弗里克-兰多夫一直在休战,而现在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重回赛场。沙弗里克-兰多夫从05-06赛季开始在费城76人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但是一宗只打了79场比赛,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也只有4.5分和4.2个篮板球。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最后一个赛季,沙弗里克-兰多夫场均只有2分钟的出场时间,随后因为伤病被球队裁员。

  不过关于前往CBA打球的事情,该网站报道得并不多,可能一切还在保密阶段,只有真正签约了,才会公布CBA的球队。

  除了兰多夫之外,另外一名曾在CBA效力并拿下全明星赛扣篮王的的外援肖恩-威廉姆斯也有可能重回CBA打球。肖恩-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有可能会和纽约尼克斯签约,但同时也不排除去CBA打球的可能性。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