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受伤却是虚惊一场 亚锦赛前他状态来得刚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5:14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李阳报道  孙悦的受伤一度让中国队的替补席紧张万分,好在他伤得并不重,并不影响即将开始的武汉亚锦赛。

  9月11日,和冰岛队的比赛刚打了4分钟,孙悦就捂着肩膀坐在场边,队医赶快给他的右肩膀冰敷。孙悦的右肩膀原先就有伤病,这回受伤还是让人担心了一阵子,好在经过检查之后,证明并无大碍。“孙悦的伤情并不严重,是在比赛中被撞到了,属于硬伤,”队医杜文亮(微博)说,“他右边肩膀本身伤过,所以相对来说就不如正常的那么好。不过不要担心,就是撞到了,没事。考虑到上一场孙悦打得不错,主教练邓华德的意思就是让他好好休息一下。”

  这场比赛,孙悦只打了4分钟,一分未得。本来,孙悦的状态非常好,两天前和冰岛队的第一场比赛,孙悦打了33分钟,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刚开场,他就利用一个跳投拿下两分,接着自投自抢再得两分,然后是三分远投,还有一次贯穿全场的暴扣。这场球,孙悦10投5中,得到16分,其中三分球3投2中,手感相当不错。

  孙悦好久没有在国家队有这样的表现了,今年夏天,他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之前的比赛,他最多一场也只拿到12分。9月9日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邓华德把孙悦带去了新闻发布会,他说:“孙悦现在是他职业生涯里最好的时候,自信心非常高,他现在训练非常刻苦,是我见过从未有过的认真和刻苦,让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

  对于自己的状态,孙悦也很满意,他说:“我现在的状态出来的正是时候,不算早也不算晚,应该能保持到亚锦赛结束。目前我的状态虽然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但相信不会下降,希望可以继续提高。”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