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因伤离场惊出邓帅冷汗 队医:肩受伤但不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0: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国男篮亚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湖南娄底举行。孙悦在比赛第一节撞到肩膀下场,后半场比赛他也换下了球衣在替补席上观战。

  第一节比赛还剩下5分44秒,孙悦突然表情痛苦的按住自己的肩膀,往场下走,并且不得替补他的易立(微博)上场,一屁股就坐到了地上,看上去十分痛苦的样子。随后,他被队友扶起坐到了替补席上。之后的比赛再没有出场。

  “孙悦的伤情并不严重,是在比赛中被撞到了,属于硬伤。他那边肩膀本身伤过,所以相对来说就不如正常的那么好。不过不要担心,就是撞到了,没事。考虑到上一场孙悦打得不错,主教练邓华德的意思就是让他好好休息一下。”杜队医介绍说。

  下半场回来,孙悦已经换下了比赛服穿上了T恤,这也意味着后面的比赛他都不会再打。对于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国队来说,目前最担心最害怕的就是在亚锦赛开赛前再出现任何形式的伤病。

  (晨曦 娄底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