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巴斯+勇士控卫!福建引援大手笔 新季他们要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1:24  东南快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据安东尼·罗布森的经纪人赵刚介绍,安东尼·罗布森于昨天凌晨和福建男篮签约,他是继阿巴斯之后,福建男篮今夏签下的第二个外援。

  罗布森曾在NBA(微博)效力过三个赛季,2005-2006赛季曾效力灰熊,出场16场,都是替补。场均出场5.5分钟,场均得到2.2分。2006-2007赛季,效力金州勇士,出场20次,还有一场首发,场均出场时间增加到11.4分钟,场均得到5.6分。随后他在2008-2009赛季效力过尼克斯和公牛队。上赛季,他效力法国联赛的斯特拉斯堡队。

  在2006年12月4日代表勇士队客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时,罗布森曾经拿到21分。2008年12月3日,效力尼克斯队的罗布森在客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罗布森当时斩获19分,仅次于得到全场最高21分的詹姆斯。

  罗布森的场上位置是组织后卫。上赛季结束之后,福建男篮没有同主力控卫吕晓明(微博)续约,签下罗布森,这是福建男篮补强组织后卫的无奈之举。由于上赛季,福建男篮只获得CBA联赛倒数第二名,福建男篮可以选三个外援,其中一个是亚洲外援。亚洲外援的名额已经给了阿巴斯,因此福建男篮还有一个外援名额。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