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已报到新疆队引援继续 神秘第二外援9月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9:32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李阳9月7日报道  9月7日下午,唐正东(微博)已经去新疆广汇报到了。“大唐今天已经来我们球队了,还参加了球队的新赛季动员会,”广汇总经理郭舰(微博)说。

  新疆广汇目前正在秦皇岛参加篮协组织的体测,唐正东跟随江苏队完成体测之后,就去新疆队报到了。目前,各支队伍的体测已经结束,接下来,球队之间将进行一系列的内部教学赛。“从明天开始,上午训练,下午球队之间打对抗赛,一直到14号,唐正东都会参加,”郭舰介绍说。对新疆队和唐正东来说,是一个彼此熟悉的好机会。

  新疆队对唐正东目前的状态比较满意,郭舰说:“之前不论是邓华德,还是现在的体能教练,都一直在关注着唐正东的表现,他的体能没有想象的那么差,他现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这次体测,也能够满足球队的要求,所以他现在到队以后能够立马投入训练。后面我们还有热身赛计划,他会通过训练以及比赛逐渐适应全队。”

  9月15日,新疆队将前往陕西铜川,参加篮协组织的西部行比赛,一共有四支CBA的队伍参加,为期三天。9月19日,新疆队返回新疆。去秦皇岛之前,新疆队的大部队已经完成集结,除去在国家队的邓华德和西热力江(微博),唐正东、徐国羽中、木拉提、买吾兰等球员已经到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所有球队人员将在9月20日归队。

  当中包括昆西·杜比和另外一名外援,新疆队眼下正在和第二名外援接触,虽然没有透露名字,仍然会是一名大前锋。不出意外,他也将在9月20日这天赶到球队。

  9月26日,亚锦赛结束后,邓华德和西热力江(如果参加亚锦赛的话)也将在这一天归队。至此,新疆队正式完成集结,开始全封闭训练,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经过长期的谈判,唐正东最终加盟新疆队,郭舰表示:“唐正东和新疆队的合作是长期的。”随着唐正东一事的最终敲定,意味着新疆队今年夏天的国内引援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也不排除再有球员加入,如果有合适的锋线球员,我们也会考虑,”郭舰表示。

  连续三次收获CBA亚军后,新疆队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