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官网曝男篮12人名单 3鹏落选邓帅找到新7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1:51  新浪体育微博
亚锦赛官网男篮12人名单亚锦赛官网男篮12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在武汉男篮亚锦赛官网上公布了中国男篮的12人参赛名单。尽管在官网上注释着9月14日才会是最终的名单,但从男篮内部得到的消息如果没有意外伤病这份名单就是最终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

  官网12人名单:

  丁锦辉、刘炜、张博、易立、朱芳雨、孙悦、张兆旭、易建联、于澍龙、苏伟、王治郅、西热力江

  目前国家队一共有15名球员,没有出现在亚锦赛官网上的三个人分别是周鹏(微博)、张庆鹏和段江鹏(微博)。周鹏因为手肘的伤情已经返回广东,这也意味着他已经彻底告别了国家队。张庆鹏是属于计划中裁员,早在斯杯(微博)之后,邓华德就已经有了裁掉他的计划。

  真正可能存在争议的还是段江鹏,段江鹏因为在国奥队出色的表现被火速招进国家队弥补锋线的空缺。但是毕竟在整个夏天的训练中,段江鹏仅仅跟随邓华德很短的训练时间,如果从磨合以及技战术这个环节考虑,段江鹏也很难留下。而急招段江鹏入队,很有可能是为了应对最后两场热身赛。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官网的名单中,球员的号码也已经被标注出来。其中丁锦辉(微博)4号,刘炜(微博)5号,朱芳雨(微博)8号,孙悦9号,易建联(微博)11号,苏伟(微博)13号,王治郅14号。而几名新球员的号码分别是,张博6号(张庆鹏此前的号码),易立(微博)7号(王仕鹏(微博)的号码),张兆旭10号,于澍龙12号,西热力江(微博)15号。

  在本周二的男篮公开课上,邓华德也曾表态将更倾向带着四个内线大个子去武汉。这份名单中,也正好是四名内线球员,此外,易立也将顶替王仕鹏出任小前锋或者得分后卫。

  如果在周末的两场热身赛中,没有意外的伤兵出现,相信这份12人名单将是最终参加亚锦赛的名单。

  (浪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