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称唐正东转会费创国内最高 大把薪金挑好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江苏南钢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即将开始CBA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在发布会上,江苏队表态,唐正东(微博)加盟新疆是“援疆计划”,唐正东依然是江苏的人,并且将代表江苏参加下一届全运会。

  江苏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在发布会上表示,唐正东的转会费是目前国内创纪录最高的。但是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数字,用俱乐部总经理王敏的话说,“这是商业机密。”此前有媒体报道,唐正东的转会费是500万人民币。

  至于大家关心的唐正东将会和新疆队签下几年合同,王敏表示,“现在江苏和新疆两支俱乐部之间只是达成了基本的转会意向,其他事情都还没有完全确定,转会的最终完成要到此次秦皇岛夏训结束之后。”而唐正东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签合同的事情要等到俱乐部谈拢之后才能确定。”

  对于自己的这次转会,唐正东也表示,“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江苏队对他的培养,不管自己去哪打球,自己永远是江苏的人,同时感谢江苏球迷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

  同时,唐正东也对自己即将开始的新疆队生涯充满了期望,由于最近CBA的球队都在秦皇岛夏训,唐正东表示自己将会在近两天就会跟着新疆队训练,“我知道自己这次转会,(南钢)俱乐部作出了比较大的牺牲,我去新疆之后仍然会好好打球,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而至于会选择在哪里退役的话题,唐正东表示,“我还没有考虑到那么远,眼下所能做的就是继续好好打球。”不过据了解,唐正东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自己的跟仍然在江苏,还会在明年夏天回江苏办唐正东篮球训练营。

  作为一手将唐正东带成CBA最有价值球员的江苏主帅徐强(微博),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唐正东转会的可惜,“大唐的转会肯定会俱乐部造成影响,也是俱乐部的一大损失,但是每个人追求自己利益的最大化是无可厚非的,我们会在今后的训练中尽可能弥补这方面的差距。我也祝大唐在新疆一切顺利。”

  这一点并不是停留在嘴边上的,就在今天下午,确定转会到南钢的宋康明(微博)已经到球队训练,而且主帅徐强表示,“今后的一段时间,我会对他进行重点训练,让他在本赛季的CBA赛场上有很好的发挥。”

  此外,江苏队新赛季的外援也已经基本圈定,过段时间江苏队会派人前往美国进行考察。据总经理王敏透露,唐正东此次的高额转会费中的绝大部分会用在球队选择外援上,经过2个多月的筛选,南钢俱乐部已经将范围缩小到了6-8名球员,其中很多都是NBA(微博)级别的球员,甚至还有一两名是NBA球队的首发球员,这其中有三名中锋人选,另外还有四名双能卫——而这些位置恰恰是目前南钢亟需补强的。据悉,本月14日,徐强和王继华就将赶赴美国对外援进行试训遴选。

  对于球迷关心的南钢主场问题,王敏也透露一些口风,除了南钢体育馆之外,江苏南钢队本赛季还会在常州和徐州两地选择一处做第二主场。(尼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