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真正伤员只剩一人 队医:广东悍将情况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7:46  新浪体育微博
周鹏恢复情况不太理想周鹏恢复情况不太理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中国男篮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武汉男篮亚锦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大家关注的伤病焦点周鹏(微博)依然没有进行训练,用队医杜文亮(微博)的话来说,周鹏现在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

  在今天的训练中,邓华德将14名球员分成红队和白队,此前一直没有亮相的丁锦辉(微博)也出现在了主力轮换的红队阵容中,但是周鹏却一直没有跟随全队进行训练。

  队医杜文亮表示,目前中国男篮真正的伤病只有周鹏一个人,周鹏的伤情是右手肘关节后脱位。从7月8号在训练中受伤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尽管目前周鹏已经可以进行恢复性的罚篮练习,但是他的伤病恢复情况并不理想。

  对于周鹏能不能赶上亚锦赛,老队医也非常谨慎,杜文亮说,“一切都不好说,还得看最终的恢复情况,总体来说不理想。”

  除了周鹏之外,其他球员的伤病状态都恢复得非常好,尤其是丁锦辉已经可以开始全队合练。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此前丁锦辉的脚踝并非是崴伤那么简单,而是韧带断裂。杜文亮说,“现在丁锦辉每次训练结束之后,脚踝都会有一些反应,不过这些不是最重要的,他的心理现在比较关键,他有点害怕再受伤,在训练中不敢做动作。”

  刘炜(微博)、王治郅以及朱芳雨(微博)的伤情在最近这段时间也得到了很好的康复,他们的伤病主要是比赛太密集,没有时间做力量训练而造成的。目前距离男篮亚锦赛还有一周的时间准备,队医也表示,他们的身体状态会恢复得非常理想。

  据了解,中国男篮将在9月8日启程进行最后两场热身赛,而具体12人名单也将在这两次热身赛之后出炉。

  (晨曦)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