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刮起全民篮球争霸赛第一战 草根争做三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5:42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13点,2011青岛啤酒“我是三分王”全民篮球争霸赛第一战预选赛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景观大道隆重举行。朝阳区副区长王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以及北京新奥集团的领导们发表了致辞并为活动开球。王春副区长更是一鼓作气,投进了三个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长达5个小时的活动中,数千名观众观看了比赛,包括男女老少在内的128名选手直接参与了比赛。为鼓励更多的篮球爱好者的参与,组委会为参赛者设立了万元现金大奖和千元乔丹篮球运动装备。尽管现场刮起了风,仍然出现了11分的高分。得分者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天气原因发挥得不太好,要继续参加下一站的比赛,并扬言万元大奖势在必得。

  作为2011北京朝阳国际体育节的重要活动之一,“2011青岛啤酒‘我是三分王’全民篮球争霸赛”由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和北京新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步客体育承办;小关街道办事处、大屯街道办事处、亚运村街道办事处和奥运村街道办事处共同协办。该活动将于2011年9月3日、9月10日、9月17日13:00至18:00进行三场预选赛,并于9月24日进行总决赛。

  步客体育网CEO徐彦博表示,欢迎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前来参与,共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