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男篮-中国队1分之差负韩国 位列赛事第18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国大运男篮迎战老对手韩国队,最终以87比88一分之差惜败对手,取得男子篮球项目第18名的成绩。

  此役,任俊飞砍下20分12篮板,张春军(微博)11分,么大强10分,史鸿飞7分,增令旭6分。

  比赛开始,对方外线一上场便命中一记三分,3-0。任俊飞接曾令旭(微博)传球内线强打还以颜色,2-3。韩国手感火爆,连突带投送给了中国队一个12-2的冲击波,12-2。之后中国队在进攻端还是没有起色,只是靠罚球艰难地缩小分差,而韩国队也继续保持大比分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6比28落后对手。

  次节再战,在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中国队渐渐找回手感,随着么大强内线强打得手,双方比分差距缩至个位数,29-36。与此相反,韩国队却连续打铁不中,中国男篮顺势打了对手一个10-0的小高潮,常林内线继续强攻,勾手命中,此时中国队与对手的分差已经减小至1分,半场哨声响起,中国队以41比44微弱劣势落后于对手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前5分钟多钟两队比分僵持不下,双方战成51-52。韩国队随后逐渐开始发力,随着外线队员的一记三分命中,对手展开了猛烈的反扑,又送给了中国队一个9-0的小高潮,双方的分差再次扩至10分,51-61。关键时刻,张春军挺身而出,内线得手缓解了全队的得分荒,61-69。比赛还剩下19秒,李原宇助攻任俊飞,后者中距离稳稳命中,64-69,中国队落后对手5分进入末节。

  末节,任俊飞半截篮命中先拔头筹,66-71。韩国队外线队员又射出三分冷箭,打了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76-68。此后双方打的很焦灼,比分差距在6分徘徊不定。比赛还剩下15秒钟,中国队依旧落后对手6分,任俊飞突破坚决为中国队艰难再添两分,尽管常林在终场前命中一记压哨三分,但仍旧无力回天,最终中国队以87-88一分之差惜败对手。

  中国队首发阵容:史鸿飞、增令旭、任俊飞、张春军、李原宇

  (西风瘦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