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将取消德国赛提前回国 易建联无缘战诺维斯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中国男篮目前正在伦敦参加测试赛,不过篮协表示,在结束了伦敦测试赛后中国男篮将直接回国,原定在德国进行热身赛将取消,中国队的欧洲拉练提前结束。

  按照男篮原定的计划,8月份男篮将奔赴海外进行拉练,先是在英国伦敦参加奥运测试赛,随后将奔赴德国参加在那里进行的热身赛,这两场比赛原定将在26日以及28日进行,不过篮协表示,中国队在打完伦敦测试赛后将直接回国,提前结束欧洲拉练计划。

  “我们现在是预订了22日晚上的机票,准备提前回国。”男篮领队张雄在今天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说,“我们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是其中一个原因。总之提前回国是经过了双方篮协协商的,并得到了德国篮协的谅解。稍晚些时候,篮协会下发新闻通稿解释此事。

  在国内斯杯(微博)的比赛中王仕鹏(微博)、孙悦和西热力江(微博)都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在英国测试赛的第一场王仕鹏就因为对抗太激烈造成右手骨裂,随后一场比赛中西热力江也再次伤到了腰部,算上刘炜(微博)和大郅的老伤,目前男篮首发阵容仅剩下易建联(微博)还算健康。

  德国对于这次热身赛颇为重视,早在7月初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宣传,而比赛宣传海报上的主角就是诺维斯基vs易建联,不过现在看来他们将没有机会交手了。

  按照目前的计划男篮将于8月22日晚上启程回国,23日下午抵达北京,在回国后他们应该会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息和调整,在9月初还有与冰岛的热身赛在等着他们。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