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伦敦之行遭遇两连败 对法国王治郅或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0: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18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微博))屡败屡战是曾国藩上书朝廷时发出的感慨。而今中国男篮应了当年曾国藩的景儿,十战九败,屡败屡战。在伦敦测试赛第二天,中国男篮以51比87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到了奥运测试赛的两连败。据了解,明天中国队将对阵法国队,老将王治郅有望登场亮相。

  本场比赛中,易建联(微博)得到20分,张庆鹏11分,于澍龙5分,张博(微博)(微博)6分,易立(微博)6分。本来在首节比赛一开始,中国队打出了小高潮,张博2+1成功,易建联后仰跳投得手,西热力江(微博)3分命中,中国队打成一波8比2的进攻波,但随后塞尔维亚队内外开花,也回敬了中国队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变成了9比13。看到中国队出现混乱,塞尔维亚队再次打出11比4的冲击波,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7比20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张庆鹏外线3分命中,易立上篮得手,中国队顽强追分。但塞尔维亚队在暂停后频繁得手,中国队则在防守端屡次出现漏洞,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31比41落后。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与对手周旋,易建联两罚两中但随后中国队连续失误,塞尔维亚趁势拉大比分,于澍龙外线发炮命中3分,易建联内线建功砍中2分,但塞尔维亚队毫不惧色再次将分差扩大到20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42-67落后25分。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西热力江腰部受伤下场,中国队进攻再受到影响。对手打出了一记7比2进攻小高潮,随后塞尔维亚全部替补出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51比87失利,遭遇测试赛两连败。据主教练邓华德的热身安排,明天王治郅或将登场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