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队否认签下台湾后卫 孙军:没和杨敬敏联系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联合晚报》爆料,SBL台啤队的后卫杨敬敏已经与CBA的吉林队签约,而且身价达到了两年250万人民币。新浪体育就此事向吉林队的总经理孙军进行了证实,对于这个消息,孙军予以了否认。

  “这些消息都是外界瞎传的,我们并没有和杨敬敏签约,也没有和他联系过。”孙军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说道。

  据《联合晚报》的报道,“杨敬敏在7月份时曾前往上海队试训,但同时吉林队也开出了更加优厚的条件力邀他加盟,经过一个多月的衡量之后,杨敬敏决定加盟吉林,争取更大的发挥空间。”不过从目前看来,这样的说法有待进一步考证。

  身高1.88米的杨敬敏是SBL台啤队的控卫,在上赛季的SBL联赛中杨敬敏率领球队夺冠,而他也凭借着5场总决赛场均18.8分的优异表现荣膺总决赛MVP。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杨敬敏作为中华台北队的队长率队出战,而在今年琼斯杯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却比较一般,出战6场场均能贡献4分和1.2次助攻。

  在7月份,杨敬敏在自己的微博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在上海梅陇训练基地的照片,证实了他确实已经前往上海队进行试训。不过至于他未来的去向,现在仍然是个谜团。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