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宝贝小真真带伤表演 性感之外她展示出另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2:53  深圳新闻网
CBA最出名的啦啦队队员之一小真真CBA最出名的啦啦队队员之一小真真

  大运行记者 何海波/文 蓝军/图

  2011深圳大运会沙排比赛,除了阳光、沙滩、海浪的靓丽风景,更有身穿比基尼的沙排宝贝用火辣的舞姿引爆你的眼球。大运会沙排比赛的舞时尚队长陈薇告诉记者,团员来自各国各地,凭借对舞蹈的狂热最终走到一起,曾在2008年奥运会、2010年亚运会中获得过表演的机会,大部分都曾在CBA赛场上表演过,包括网络红人小真真。  作为目前CBA最出名的啦啦队队员之一,小真真曾参加过2010年的世界选美大赛,并凭借出色的表演能力成为优秀选手。“虽然在选美大赛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大家当时对我也很认可,但看到每个选手的身材都显得很骨感时,我却开始对自己胖嘟嘟的身材感到自卑,”小真真告诉记者,当初抱着减肥的想法,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遇到了雪儿老师(CBA篮球宝贝),随后经过几天的练习之后,发现自己再也离不开这项运动。

  由于小真真很喜欢舞蹈,加入啦啦队后很快就表现出过人的表演天赋,“2010年11月开始练,练了约一个星期,就开始在CBA的舞台上进行表演了,”凭借魔鬼的身材与投入的表演,小真真很快成为网络红人,此后,小真真的表演舞台从CBA,很快扩展到NBL联赛中。2011年6月18日,NBL东莞柏宁对宁夏的比赛中,全身心投入的小真真跳舞倒地严重受伤,连夜送医院检查,拍片检查诊断为髌骨受伤韧带撕裂。

  抱着对表演的热情,髌骨韧带撕裂的小真真仅休息了一个多月,毅然选择在大运会这个时间节点上复出。“作为一名深圳人,我不想错过在家门口举办的大运会,如果我不能实现在这个舞台上表演,我将会后悔一辈子的,”小真真告诉记者,她现在除了正常的走路,连上楼梯都不方便,“家里人也天天叫我回去吃药休息,但我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我一直跟着队伍在训练。”

  “经过这几天时间的练习,我已经能够轻松地完成一些基本的动作,”对于已经开始的深圳大运会,小真真说她将会在篮球比赛和沙滩排球比赛中出场表演:“由于暂时不能做难度太大的动作,届时我会通过简单的动作加强与观众的互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