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锦赛赛程确定 东道主中国队小组赛首战迎巴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7:41  沈阳晚报

  昨日,武汉亚锦赛男篮的赛程出炉,小组赛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巴林队,随后将分别迎战菲律宾和阿联酋队,作为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时间都被安排在了晚上20点开始。

  在本次的武汉亚锦赛的抽签中,中国男篮选择进入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巴林、菲律宾和阿联酋队,按照最新出炉的赛程,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将首先迎战实力最弱的巴林队,随后会跟菲律宾队交手,最后是阿联酋队。

  本次武汉亚锦赛将于9月15日至9月25日进行,亚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剑指伦敦也是本届亚锦赛中国队最终的目标,或许斯杯的惨败无关紧要,“我的目标是亚锦赛”邓华德如是说。(丁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