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洲冠杯巨星闪耀 保罗皮尔斯誓言将血战五棵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2011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简称“洲冠杯”)激情开战。本届洲冠杯,可谓明星荟萃、巨星闪耀。洲冠杯形象大使、美国篮球巨星保罗·皮尔斯豪情参赛,并誓言将血战洲冠杯赛场,为广大北京球迷奉上最豪华的篮球享受。

  皮尔斯在波士顿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庞大的球迷群体,在美国本土也具有超高人气,同时代言了很多广告。当然不是每个地方的人都喜欢皮尔斯,当“真理”出现在洛杉矶球场,就迎来嘘声一片。不过,这同样也是保罗皮尔斯巨大影响力的一种见证。当然,最后多数球迷还是被他的表现折服,送出了掌声。

  人们曾这样评论皮尔斯:一流的球技,二流的工资,三流的知名度。当然“三流的知名度”指的是在中国范围内。在中国很少看到保罗皮尔斯的海报,即便是在明星肖像最容易聚集的运动鞋类品牌专卖店,也鲜少看到有皮尔斯肖像的宣传海报。更多的球迷只有在看NBA比赛的时候,才能看到皮尔斯。这对于皮尔斯在中国的球迷群体来说,显然是种遗憾。

  现在,随着NBA在中国越来越受关注,有更多的人也开始关注皮尔斯。这也使皮尔斯从最初波士顿双子星著名的摇摆人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迎来凯尔特人“三巨头”的聚首,又恢复了第二春。当然这还远远不够,皮尔斯还需要在中国提高自身的知名度,这样才能符合他一流球技的地位。

  对于皮尔斯来说,今夏8月的中国之行,是一次极佳的宣传自己、提高在中国知名度的机会。借助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这个北京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篮球赛事,皮尔斯必将在赛场上一显身手,亮出“真理”的“真功夫”,让更多的人折服于皮尔斯的干拔后仰中投、造犯规以及精准的三分球,让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风采闪耀五棵松赛场,让更多的球迷知道来自大洋彼岸的“真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