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现役来华淘金第一人 魔术前锋9月赴广厦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09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殷佩琴

  时报讯 仔细考虑过后,魔术队替补前锋克拉克终于在广厦提供的合约上签字了,他成了NBA(微博)停摆后,第一个确定来CBA打球的现役NBA球员,而且合同上没有霸王条款,即使NBA结束停摆,克拉克也必须留在广厦直到CBA赛季结束。“我们刚刚收到那边传真回来的合同,确实签了。”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肯定地说,“克利蒙斯教练给他介绍了一下广厦这边的情况,他很满意,也很期待来中国。大概9月中下旬,20日左右,克拉克会来杭州和队伍会合。”

  这是23岁的克拉克第一次到海外打球,尽管在NBA只是个角色球员,可他身体素质出色,适应CBA应该问题不大。“NBA停摆了,克拉克年纪也还小,他希望能找一支合适的球队让自己提高。”叶湘玉表示,克拉克不想浪费时间,也不像别的大牌球星那样有诸多要求,“他没有提任何额外要求,他信任教练,觉得自己肯定能够适应CBA。”

  今年,广厦外援选择上下手较快,据叶湘玉介绍,另一个外援还是会考虑引进中锋,如此一来,强力中锋和克拉克的组合与取得联赛第三时,拉莫斯与怀特的搭档颇为相似,再加上吴岱豪(微博)可以支撑四号位,广厦的内线实力将大大增强。后卫方面,国青的王子瑞(微博)已经跟随一队训练,王飞(微博)的伤势也有所好转,还有回归不久的老将金立鹏(微博),国内选手将担起全队组织的重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