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兰成见证男篮悲剧夜 6连败!只能失望离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2:04  新浪体育
信兰成失望离场信兰成失望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1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广州站,中国队最终以69比89不敌新西兰队,遭遇斯杯6连败。20分的分差追平了中国队在斯杯7年历史上的最大输球分差记录,2005年的斯杯上中国66比86不敌阿根廷。

  今天的比赛中场边坐着一位特殊的观众,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特意赶到了现场观战,在经历了5连败的尴尬后,很多人都认为今天应该是中国队的首胜之夜,但可惜的是信兰成的督战也没能帮助男篮打破坚冰,6连败!7年斯杯上最大的输球分差!今夜信主任成为了一个个悲剧的见证者。

  在前三节比赛中信兰成还能表情轻松的观战,坐在主席台上的他时不时抬头望着比分牌,在精彩的场面出现时也会跟着大家一起为中国队鼓掌加油,但是在第四节,当男篮落后的分差越来越大时,信兰成难以稳坐泰山。

  不断地举起杯子喝水的动作难以压制他郁闷和失望的表情,当大家还在观看者场上局势的时候,信主任更多的时候是低着头沉思着,此时的他也许也没有想到自己将成为男篮悲剧一夜的见证者。

  在比赛结束哨音响起的时候,信兰成没有再做任何的停留,马上起身离开了自己的座位朝场外走去,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但是谁都能感受出他心中的不快,此刻的他心中会想到什么呢?

  在斯杯结束后男篮还将赴伦敦参加测试赛,随后还要去德国打热身赛,在亚锦赛之前男篮是否能及时的召回状态,对于信兰成来说这将是现在最大的困惑。

  (大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信兰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