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军区成立篮球俱乐部 阿的江祝贺军旅新军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9:55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南京军区悦达篮球俱乐部正式成立,这也使解放军除八一男篮外,又多了一支男篮新军。这支队伍共有运动员30人,平均年龄不足18岁,由名帅马跃南担任总教练。

  江苏悦达集团为这支球队提供了赞助。引人注意的是,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也专程赶到南京祝贺。快报记者 吕远(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的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