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正式签约前山东悍将 连续三交易新赛季要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山队很有集体观念,龙汉杰是一位非常开明的教练,我非常喜欢这里。”7月28日,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正式确认与侯冰签约,这是继罗智和曾令旭之后,龙狮今夏的第三签。

  生于1983年的侯冰,此前曾效力于山东队和山西队,司职大前锋,2009-2010赛季是侯冰在山西队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他攻防出色,交出了每场平均11.8分和6.2个篮板的漂亮答卷,,深受球迷的喜爱。

  2010-2011赛季,因为家庭变故,侯冰的表现受到很大影响。“侯冰是一一名非常有经验、能打硬仗的悍将,身上有一股‘拼命三郎’的狠劲。他说话实在,打球不含糊。龙狮男篮以年轻球员为主,队员们需要这样一位老大哥。”俱乐部执行董事陈骏伟说。

  2010-2011赛季结束后,侯冰与山西队的合同到期,多家CBA俱乐部向其抛出了橄榄枝,侯冰最终选择了佛山。“佛山是一片篮球运动的热土。我感激我的妻子对我来佛山打球的支持!来佛山打球最大的困难就是要跟家人分开,但是她默默支持着我,让我能安心继续自己喜爱的事业。我感谢我的球迷!来到佛山之后,我不断得到他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会在下个赛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证明自己,不让球迷失望。”侯冰说。

  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侯冰已经从失去亲人的阴影中走了出来。现在的他没有伤病困扰,憋着一股狠劲渴望在新的赛季再度爆发。他说:“龙狮男篮年轻、有朝气,但缺乏经验。我在这里是年长的队员了,咱要以身作则,起到老队员的作用,对得起家人的支持、球迷的信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侯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