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姚明已买下宝山体育中心 要建中国最好篮球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3:59  扬子晚报
宝山体育中心宝山体育中心

  本报讯 从2009年收购上海男篮开始,姚明成为姚老板已经2年了。如今的他,早已经是一名合格的球队老板了。姚明入主上海男篮的第一年,上海队就杀进了CBA季后赛的四强,他让上海滩的球迷重新关注起篮球这个项目。虽然如今作为球员的他已经告别了职业联赛,但作为姚老板,他的篮球生涯还将持续下去。

  据悉,姚明已经买下了宝山区的宝山体育中心,并计划将这里建成未来中国最好的篮球馆。新赛季上海大鲨鱼队的主场,也很有可能将由源深体育馆转移到姚明自己的这块场地上。这样的大动作,姚老板可没有少费心思。

  对CBA了解的圈内人都知道,大部分CBA球队都处于亏损状态,特别最近两个赛季,各支球队拼外援、拼外教,烧钱的力度更是前所未有。在上海队年薪只有18万美元的主教练邓华德,前不久一不留神就被新疆队用100万美元的年薪挖走了。而一个赛季下来,一支CBA球队亏损1000万到2000万元一点都不奇怪。因此姚明虽然在体育界已经是个大腕,但是如果这般亏钱,他自然也不会愿意。姚明接下来将会全力打理上海男篮,他表示,“自己已不会再踏上球场,从职业球员的角度来说,已经完全退役。但我没有从篮球生涯退役,篮球生涯可以用很多方式去延续。” (王易)


分享到:

相关专题:曝姚明决定退役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退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