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赛男篮逆转胜黑山 热身结束邓华德将开始裁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17  城市快报

  昨天是男篮四国邀请赛最后一个比赛日,邓华德以练兵为主,派出了所有年轻球员,最终中国队凭借孙悦的制胜球以62∶60险胜黑山,用胜利为四国赛收官。

  中国队开局不错,但在第二节却被对手将分差追到5分,第三节中国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8分,但黑山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一下子将比分反超。

  最后一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中国队在最后一分钟还和对手战成60平,关键时刻,孙悦突破上篮得手,而黑山一攻不中,最终中国队以62∶60击败黑山,以5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四国赛的两站比赛。

  中国男篮很快便要迎来残酷的裁员时刻。前锋线可能是本次裁员最令人头疼的位置,朱芳雨借助本次四国赛彻底复苏,周鹏如果能够及时伤愈,将搭上末班车。本场比赛砍下最高15分的王磊则难逃被裁的噩运,而易立或就此伤退。在最为拥挤的后场两个位置,恐怕要成为邓华德操刀的主要对象,而郭艾伦和孟铎被裁基本上没有悬念,张庆鹏和西热力江的去留则要看其他位置权衡而定。

  本报记者 李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裁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