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联赛中必须穿着联赛指定篮球鞋有关事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02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1] 367 号

  NBL(A组赛)各参赛俱乐部:

  2011 NBL联赛已经进行了9轮,在过去的9轮比赛中,联赛主办方已经多次发文并电话通知各参赛俱乐部,在联赛相关场合必须穿着联赛指定装备,尤其是比赛中,所有运动员必须穿着李宁篮球鞋,同时,李宁方面对装备的有关问题,积极进行了调配等服务工作,但到目前为止,仍有部分俱乐部的球员(尤其是外籍球员)穿着其他品牌运动鞋参赛。为落实联赛相关管理规定,充分保护赞助商的权益,再次强调,从7月12日第11轮比赛开始,所有参赛队员必须穿着李宁篮球鞋进行比赛。

  自7月12日第11轮比赛开始,推广巡视员及技术代表(或比赛监督),将严格按照主办方要求,赛前检查穿鞋情况,如仍有穿着其他品牌篮球鞋上场比赛的情况,技术代表(或比赛监督)有权根据联赛相关管理规定禁止相关运动员上场比赛,同时主办方将按照《联赛官方手册》对相关俱乐部予以处罚。  

  针对更换外援的情况,各俱乐部须提前了解外援所穿篮球鞋尺码,并主动与李宁公司或中篮公司提前取得联系,我们确保第一时间为新外援配发篮球鞋等比赛装备。

  二○一一年七月十一日

  主题词:篮球中心  推广  联赛   通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