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科:我挺兴奋还有扣篮的欲望 对自己一直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场四国赛结束了,莫科交出了场均5.7分,3.3个篮板的数据,更为重要的是,除了第二场上场时间只有7分40秒以外其他的场次每场的时间都在16分钟以后。最后一战,莫科还打了24分钟,得到了9分6篮板。

  事实上,莫科的9分全部来自上半场。其中还有一记三分球和一记暴扣。按照莫科自己的话说,若不是体能下降,说不定表现还会更好。“比赛总体还算可以,但后面体力有点问题,没法保持一种平衡,技术水平发挥不出来。

  从四国赛开始以来,邓华德一直在强调,这种类似于赛会制的比赛安排有利于中国队备战亚锦赛,但在这个过程中,队员的体能也倍受考验,“确实有点,我们已经连续打了六场 ,可能会有体能方面的问题。”

  尽管下半场稍显低迷,但莫科上半场和张庆鹏配合的那次扣篮绝对是技惊四座,赢得了满场的掌声和欢呼声。甚至是记者席上的一众记者们都忍不住拍手叫好。“嘿,是挺兴奋的。证明自己并不是只是在场上跑跑而已,我还有扣篮的欲望。”

  对于莫科的评价,邓华德从来都是一分为二的,首先他肯定莫科的进攻能力,以及他作为内线球员的细腻技术。但是提到莫科的防守问题时,邓华德也直言不讳的指出他有些慢慢悠悠,换言之就是在防守端还缺乏侵略性。莫科也意识到自身存在的这种问题,“防守端,我自己还是比较欠缺,比如争抢篮板位置啊一直都是自己的弱点,确实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知道问题,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防守上我会尽可能的去努力,争取达到主教练要求的。”

  临近裁员的边缘,莫科并没有减少对自己的信心,“对于我自己,我一直是有信心的,我会争取留到最后,我会尽全力去争取的。”莫科说得特别坚定。四年了,当国家队的机会再次摆在莫科面前的时候,他还能抓住吗?

  (晨曦 河南永城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莫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