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伟12分回应球迷质疑 邓华德:昨晚谈话有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20: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16日永城电(记者 杨宝岩)比赛还未结束,李楠带着苏伟(微博)离开了场地,他一边走一边给苏伟灌输着比赛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因为得到12分并获得5个篮板,苏伟逐渐的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而他在防守端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培养新人,中国队正在用时间和比赛来加强苏伟的攻击力和手感,而对于苏伟来说,这显然是难得的机遇与挑战。

  “昨天晚上半夜12点,我们看了比赛录像,苏伟和我坐在一起,我们俩讨论了。在昨天谈话后,今天在场上,他对我讲过的东西做的很好,他以实际行动回应了我,”邓华德说:“今天在防挡拆上他做得很积极,他在进攻端为其他队友创造机会掩护和帮助掩护,同时把握时机往篮下强行攻击,这个四国赛中,这场他是打的最好的,昨天晚上半夜我跟他好好谈过后,显然他已经用实际行动回报了我。”

  在整个四国赛中,苏伟的表现是最让记者扼腕叹息的一个,他有着强烈的表现欲和进取精神,有着努力打球的韧性和目标,但是,往往关键时刻他的投篮不中和接球失误,都会受到记者席的质疑。而邓华德则一直坚持用人不疑,他在逐渐的用比赛来调整苏伟的脚步、状态和心态,在经过两年多的调教后,应该说苏伟今天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而球迷们对开窍后的苏伟的最大期待,就是他能够在内线的进攻端找到节奏,与队友娴熟的配合。(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