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教练深表失望 队员盛赞中国队打法强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6: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16日永城电(记者 杨宝岩)中国队在永城迎来四国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队。中国队派出的首发为王仕鹏(微博)、苏伟(微博)、于澍龙、孙悦和莫科。在开场前,中国队还是跳起了开场舞。凭借孙悦和西热力江(微博)、苏伟等队员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69比59战胜了澳大利亚队。

  赛后,澳大利亚主教练表示:“今天我们非常失望,中国队的防守是好是坏我们先不说,我们先总结自己的问题。”他说:“我们队伍虽然想赢得比赛,我们在身体对抗上非常努力,并且努力争抢篮板球,但我们没有占到便宜,没有赢得比赛。”

  在比赛中,苏伟和莫科等人都受到对手的袭击,这也导致比赛充满火药味,澳大利亚队员说到比赛时表示:“中国队今天打的非常强硬,我们打的非常艰苦。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有非常好的经验,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争取胜利。”(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