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刘炜缺席比赛 丁锦辉微博透露伤势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3: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16日永城电(记者 杨宝岩)在第一场比赛派出刘炜、王治郅等老将后,邓华德告诉大家,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将更多的派出年轻队员上场。在与澳大利亚队的赛前热身中,刘炜和王治郅没有出现,不出意外,他们俩将缺席今天的比赛。

  在比赛现场的名单中,记者看到,中国队的首发名单为张庆鹏、王仕鹏、朱芳雨、孙悦和张兆旭。替补名单中没有出现的名字是王治郅、刘炜、丁锦辉和孟铎。也就是说,这四名队员或许将缺席今天的比赛。因为明天赛后中国队的教练组将研究最后的裁员名单,所以这些年轻队员将在这两场比赛中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在这些队员中,莫科在两站比赛中发挥稳定,邓华德在之前的比赛中也给他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希望他可以完成四号位和五号位两个位置的攻防任务。

  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的丁锦辉今天上午发微博告诉大家,他的伤势无碍,没有伤到骨头,那么只要经过几天的调整休息就可以恢复状态,这个消息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利好的,因为丁锦辉在防守端的作用显而易见。(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锦辉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