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赛邓华德屡次练兵后卫 半场好球男篮不敌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9:39  东莞时报

  上半场,中国男篮被对手打了一个41:27,下半场虽然“知耻而后勇”,但最终仍以75:78不敌对手土耳其。

  昨日,男篮四国赛移师永城,开始第二站的比赛,参赛队伍依然是中国、土耳其、澳大利亚和黑山。中国男篮首战对阵土耳其,上半场处于被动挨打地位,下半场虽然奋进直追,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无奈关键时刻没能把握住。这是四国赛以后中国男篮的首场失利,在上一站昆山站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三战全胜。

  此次中国男篮参加四国赛的对手都有些“水货”嫌疑,土耳其、黑山和澳大利亚三支队伍皆是“二、三”线水平,不过中国男篮的目的也在于练兵,所以邓华德大幅度地进行人员轮换,用意非常明了:他仍在进行人员考察,为裁员做准备。

  目前的这支中国男篮,后卫上的人名最多,除了刘炜肯定会留在12人名单之外,剩下的张庆鹏、张博、于澍龙、孟铎、西热力江和郭艾伦都是待定,所以后卫线上,邓华德要考察的人员最多。

  此役第一节还剩下25.9秒时,邓华德用于澍龙换下了苏伟,用张庆鹏换下了莫科。在这两个换人过后,中国队的场上排出了一个五后卫的阵容,场上的五个人是于澍龙、刘炜、孙悦、张庆鹏、王仕鹏。很显然邓华德就是要尝试一下全后卫奇阵的效果。而全场比赛,类似的“练兵”之举屡次出现。

  “我们当然希望取胜,但是说实话,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对方给我们制造困难,这样才能让我们看到问题所在,大家去学习和进步才是最重要的。”邓华德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