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四国赛中国首遭败绩 半场竟落后土耳其1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8:5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男篮四国赛昨天转战河南永城,结果中国男篮以75∶78不敌土耳其队,遭遇系列赛的首败。更为不幸的是,在周鹏受伤后中国男篮又添伤兵,昨晚主力球员丁锦辉在比赛初期就受伤离场,之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昨晚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安排朱芳雨、张兆旭和西热力江轮休。丁锦辉受伤打乱了中国男篮的部署,首节比赛中国男篮13∶24大比分落后。第二节土耳其队用联防继续限制中国男篮,半场结束后中国男篮落后了14分。

  下半场,王仕鹏和王磊合力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吹响了中国男篮反攻的号角。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前,张博连续两次快速反攻得手,中国男篮将双方的分差已经缩小到了4分。可惜最后一节,中国男篮没能翻盘成功,比分最终定格在75∶78。

  值得一提的是“边缘人”孟铎昨天获得的比赛时间很少,除了第二节的一个上篮得到2分之外,这位东亚男篮锦标赛上发挥最出色的中国球员再也没有亮点。邓华德有可能在四国赛后再次裁员,留给孟铎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他必须抓紧随后比赛的机会尽量表现自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