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雪狼将迎关键战 若赢广东德比成绩有望冲入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0:10  东莞日报

  上一轮经过加时险胜卫冕冠军江苏后,今日19:30,广东长安集团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的第二战,如能在市体育馆击败广州自由人,很可能会对雪狼本赛季的形势产生非常有利的影响。

  目前NBL常规赛已结束了上半程较量,雪狼的战绩为4胜5负,排名第八,领先第九名的黑龙江一个胜场。由于今晚黑龙江将作客挑战领头羊沈阳,加上下一轮雪狼的对手是至今只尝一胜的“副班长”杭州,所以本轮他们若能赢下“广东德比”,就很可能暂时远离降级区,甚至冲入前五。

  自由人目前的战绩为5胜4负,从实力上看,他们并没有多少优势。两队首轮交锋,雪狼在客场一路领先,最后时刻才因为一次极具争议性的判罚,以4分憾负。如今回到主场,雪狼只要能正常发挥,就很有希望拿下对手。当然自由人毕竟拥有三名外援,还有邵天罡、于梁等前宏远队员,雪狼绝不可大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雪狼 于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