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目前不知道姚明要退役 一切要等姚之队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专栏记者阿德里安报道,NBA联盟传出消息:中国球员姚明已经决定退役。

  在美媒体曝出姚明退役的消息之后,新浪体育也第一时间致电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不过胡加时表示:篮协目前还不知道姚明要退役的消息。

  “我不知道,我们还没有看到姚明要退役的消息。”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这件事情要等姚之队确认,姚之队不确认的话,我们也不知道。”

  在此之前,新浪体育曾经联系了姚明的中方经纪人章明基先生,他表示:1.姚明没有宣布退役;2姚明没有通知联盟或者火箭队。

  在此前进行的亚锦赛抽签仪式上,篮管中心的主任信兰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姚明已经不可能参加武汉亚锦赛了。

  “姚明回归的问题,现在还没有明确的信息。”信兰成在考虑了一下之后接着说,“姚明回归,在我个人看来,现在不大可能……你们也知道,他的伤势恢复需要时间。”

  姚明是否已经决定退役,现在我们只能静候姚明自己的态度。(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曝姚明宣布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