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江苏33次犯规加时告负 广东3球队同日庆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NBL进行了第9轮的比赛。NBL渐入佳境,本轮上演多场惊险对决。本轮5场比赛,三场比赛的最终分差不超过4分,有两场比赛进入加时赛。江苏队本赛季第三次打加时赛,结果以1分之差负于柏宁队,与6连胜擦肩而过。全场比赛,江苏队犯规多达33次,送给对手55次罚球机会。除柏宁外,六穗和自由人队分别战胜对手,广东三队本轮全线告捷。

  河北97-106沈阳

  首节一开场,排名榜首的沈阳队反客为主,科林斯、阿尔蒙德和段成龙轮番冲击,首节即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的两节比赛,河北队的攻防都有所改善,分差既没有扩大,也没有缩小。最后一节,虽然河北队全力冲击,无奈实力差距明显,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结局。

  主队外援克里斯-劳森拿下35分8个篮板,仍然无法挽救河北队失利的命运。特伦斯-戴尔斯19分8个篮板,丛志新16分。沈阳队中,科林斯得到40分19个篮板,段成龙25分6个篮板,阿尔蒙德15分,张坤和陈晓东各10分。

  四川122-118杭州

  两队本场比赛可谓棋逢对手,每节分差都不大。三节比赛下来,主场作战的四川队领先4分。最后一节,四川队好不容易扩大分差到10分左右,但杭州队抓住机会缩小分差,乃至追平。不过,到底是四川队技高一筹,再次把分差拉开。此后的时间里,两队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最终,四川队以4分之差险胜杭州。

  四川队外援威利-巴利斯特得到36分,瑞安-莱特16分17个篮板,马超26分,柳鹏17分,贺晓彬10分。杭州队6人得分上双,奥斯汀-鲍尔斯32分13个篮板,丹特-米利甘20分15个篮板,于佳宁17分,张天宝15分,刘伟14分。

  黑龙江89-91六穗

  本场比赛也是势均力敌,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首节两队战成28平,此后两节,黑龙江队分别胜出2分和1分。三节战罢,黑龙江队领先3分。然而在最后一节,六穗队绝地反击,单节追回5分,从而以2分之差客场险胜。

  黑龙江队中,科尼-皮克瑞24分10个篮板,本森-伊格蒙耶16分13个篮板,于刚15分,王楠13分。六穗队中,阿兰-维金斯41分17个篮板,迈克尔-乔伊纳14分10个篮板,季乐23分8个篮板。

  柏宁105-104江苏

  这是一场强强较量,坐镇主场的柏宁队实力不弱,而五连胜的江苏队展现了卫冕冠军的实力。比赛全程胶着,分差一直没有拉开。在四节的时间里,两队战成93平,比赛拖入加时赛。这也是本赛季江苏队第三次打加时赛,而这一次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江苏这边。一分之差,江苏同曦与六连胜擦肩而过。

  柏宁队6人得分上双,尼克-斯托林斯18分7个篮板,贾马尔-索普16分9个篮板,商磊19分,刘鹏20分,孙健15分,姜君奇13分。江苏队中,肯尼-劳森28分11个篮板,朱彦西18分,贾斯廷-约翰逊14分10个篮板,冯欣10分。江苏队赢了11个篮板球,却多了9次失误。另外,江苏队犯规次数多达33次,送给了柏宁队55次罚球机会。

  自由人115-107宁夏

  四节时间里,两队战成96平。加时赛里,自由人队外援贾斯汀成为关键先生,两记三分球中的,激发了全队的斗志。关键时刻他打三分得手,为主队奠定优势。最终,自由人队以8分之差战胜对手。

  自由人队外援贾斯汀-格雷49分10个篮板,贾维斯-亨德森12分11个篮板,桑尼11分,邵天罡15分。宁夏队中,雷蒙-哈里斯26分6篮板,肯尼斯-西姆斯20分17个篮板,马岩崧15分,姚锴夫16分,王思章13分。

  (第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