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官方声明邓华德解约 章明基“直言”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20: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6月29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今天正式发布消息,原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日前已与俱乐部解除工作合同,即日起不再担任上海男篮主教练。

  邓华德从09年11月12日出任上海男篮主教练,在09-10赛季带领上海男篮取得了常规赛25胜7负的成绩,并打入四强。上赛季,各种因素的综合影响下,邓华德的带队成绩是12胜20负,球队无缘季后赛。

  其实,关于邓华德将离开上海的消息近日已在坊间传得沸沸扬扬。今天,大鲨鱼官方终于证明此事并非空穴来风。“邓华德主教练在上海队执教期间为球队注入了先进的篮球理念和鲜明的技战术风格。”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出于支持邓华德个人发展的考虑,俱乐部同意和他解除合同,并祝愿他在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这个平台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从章明基的话“出于支持邓华德个人发展的考虑”不难发现,邓华德的新东家极有可能正如坊间所传言的——去新疆接替老帅蒋兴权。连续三次冲击CBA总冠军未果,外界早早就判断新疆队将在休赛期有大动作。

  邓华德从去年4月底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他目前正带领中国男篮积极备战今年9月份在武汉举行的男篮亚锦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