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出山担任山东主帅 俱乐部加大投入欲再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43  新浪体育
巩晓彬将担任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将担任山东队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 26日下午,作别山东男篮一年之久的山东男篮名宿巩晓彬携原山东五虎之列的鞠维松和杨文海在济南舜耕会堂亮相,这也标志着山东男篮主帅悬疑终于揭开。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董事长臧文宁宣布新赛季教练组聘任决定并为其颁发证书,巩晓彬为主教练,原助理教练鞠维松和阔别山东男篮四年的杨文海出任助理教练。

  巩晓彬在发言中表示,“首先,我代表山东黄金男篮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对各位在百忙之中光临动员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黄金集团为黄金男篮配备全新的教练组,加大在内外援引进上的资金投入,让我们看到了集团打造一流球队、一流职业俱乐部的信心和决心,看到了黄金男篮崛起的希望。在此,我们教练组郑重承诺:

  第一,利用夏训全面做好备战工作,围绕联赛目标真抓实干,对症下药,切实做到科学训练、精细训练、严格训练,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联赛。

  第二,秉承集团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理念,践行黄金精神,提高球员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及公平竞争的意识,增进球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球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无论在体力上还是在精神上都全力以赴,横下一条心,接受更严峻的挑战,力争实现新的突破,用实际行动回报长久以来各位领导、新闻媒体界朋友及球迷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

  山东男篮队员王刚表示:“我谨代表黄金男篮全体队员对给位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媒体朋友及球迷朋友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夏训即将开始,标志着2011-2012赛季CBA联赛备战全面展开。作为黄金男篮的一名老队员,我代表黄金男篮全体运动员郑重承诺:

  要在新任教练组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夏训中去,做到主动训练、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

  要牢固树立“永争第一”的精神和劳模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和公平竞争的原则,培养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蓄力量,以新的竞技状态、新的精神面貌出现在CBA的赛场上,以新的联赛成绩回报各位领导、媒体界朋友们及广大球迷的关心和支持!”(白鹏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巩晓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