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身赛场当电视解说嘉宾 杜锋:这赛季的NBL真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1:14  东莞时报

  东莞柏宁与广州黄埔的广东德比,场上打的场下坐的都是老熟人,还有另外一位老熟人在现场当电视解说嘉宾,那便是广东宏远队助理教练、队员杜锋。

  杜老大已经不是第一次当电视解说嘉宾了,轻手熟路的他赛后还与记者谈起了比赛,“比赛很精彩。之前有通过电视关注了几场比赛,今年的NBL很激烈,好多比赛都是输赢就那么一两分,而且大家的身体对抗也比以前几个赛季激烈了很多。”

  比赛中场的时候,杜锋还特意走到柏宁的球员席,给柏宁小将热夏提做了一下示范,并且提醒他在比赛中应该注意的细节,“之前有看过热夏提比赛,看到一些问题就给他提个醒,我刚刚也和季乐沟通了一些问题。”

  本赛季的NBL,不少球队集合了众多CBA旧将,但相比之下,柏宁队几乎都是自己培养的小将,对此杜锋又有什么看法呢?“锻炼年轻队员是需要付出一定成绩代价的,但是柏宁这赛季其实打得并不错,失利的那几场都只输了几分。这一场赢了暂时排名第一的黄埔,这对柏宁的年轻人来说,是很好的经历。多经历这样的比赛,他们的自信心会上升不少。”

  休假归来的杜锋目前已经归队训练,利用此前的假期,杜老大去看了在北京的儿子,“小家伙8个月大了,还不会叫爸爸,再过几个月吧。”另外,杜锋还透露,下赛季他将会把更多精力放在助理教练职务上,“当然还会打一些比赛,不过我们球队(广东宏远)现在状态不错,年轻人也打得挺好,会多给年轻人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锋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