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热身加时惜败澳洲 王仕鹏砍下全场最高2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2011中澳男篮对抗赛首场比赛昨天在澳大利亚珀斯进行。经过加时赛的较量,中国男篮以65比67惜败东道主,王仕鹏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   

  在此前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中国男篮和当地俱乐部珀斯野猫队进行了对抗,最终以73比66击败对手。如果说之前的热身对手美国明星队还有着“水货”嫌疑的话,那这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成色可高得多——他们队中有4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联赛,但NBA中锋博古特并未出战本场比赛。中国队也缺少了NBA球员易建联,球队派出了刘炜、王仕鹏、王治郅、孙悦、丁锦辉这5名现有的最强首发。 

  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双方交替领先,第四节澳大利亚队利用流畅的配合连得9分实现反超,不过关键时刻丁锦辉和大郅联手奉献4分,双方以62平进入加时。加时赛,澳大利亚队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而王仕鹏的三分绝杀弹筐而出未能命中,最终中国队以65比67惜败。 

  王仕鹏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王治郅和刘炜各砍8分。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于6月26日移师新加坡继续角逐。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