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上演两岸男篮对抗赛 江浙两强将战SBL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5:38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本月28日-29日,“车友汽车杯”海峡两岸男子篮球对抗赛将在西施故里篮球之乡诸暨上演。该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主办,诸暨市体育总会、诸暨市台办承办,诸暨市车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诸暨市成泽体育用品经营部协办。

  参加比赛的队伍分别为来自台湾地区的2011年SBL联赛冠亚军台湾啤酒队、裕隆纳智捷队和大陆地区的两支CBA劲旅浙江广厦、江苏南钢。28日19:00,广厦将对阵裕隆纳智捷,20:45,江苏南钢对阵台湾啤酒。29日19:00开始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的争夺。由于4支球队实力相当,相信本次对抗赛定能为诸暨市的广大篮球爱好者奉上精彩的篮球大餐。

  承办本次海峡两岸男子篮球对抗赛将有力促进海峡两岸同胞的交流,同时也是展示诸暨、宣传诸暨、发展诸暨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