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3VS3高校篮球开战 神秘嘉宾将现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5:25  新浪体育
乔丹三人篮球赛乔丹三人篮球赛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由2011年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及俄罗斯代表团官方指定装备合作伙伴乔丹体育所举办的 “新生代”3 VS 3高校篮球挑战赛拉开战幕,来自深圳地区组成的上百支队伍将在4所高校进行角逐。在大运脚步临近之际,本届赛事的举办无疑将是大运精神——灿烂、青春、活力与动感气息的一次提前亮相。随着乔丹体育“新生代”3 VS 3高校篮球挑战赛的开赛,深圳城市的大运气息也越发浓厚。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分站赛,分别为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新安学院、深圳大学,共计四个赛区,各赛区报名选手将被随机分成40—60支队伍进行淘汰赛,四个分站赛区决出的冠军及亚军团队,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争夺总冠军。第二阶段是总决赛,各分站赛的冠军及亚军团队汇聚在一起,进行角逐,产生最后的总冠军。

  对于本次活动,乔丹体育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民族品牌,乔丹体育一直关注大学生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包括赞助全国大运会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助力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的不断成长,激励青少年在运动中赢得健康和自信。作为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官方指定装备合作伙伴,乔丹体育更是希望通过这样的精品赛事,为深圳大运会呐喊、助威,让深圳大运会成为大学生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随着大运气息的越来越浓厚,乔丹体育“新生代”3 VS 3高校篮球挑战赛受到广泛的支持和关注,篮球健儿在激烈的角逐与对抗中,也领略了“跨越·新生”的独特魅力。

  据悉,届时,在总决赛现场,还将有位神秘的嘉宾莅临助威,这势必将是本次大赛的又一次高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