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盼盼首次公布转让价格 5000万转让所有股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08  北国网-辽宁日报

  5000万至6000万元人民币!20日下午,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首次向外界明确意欲转让的价格,“据评估人员初步介绍,我们手中的70%股权价值,应该在5000万至6000万元人民币之间吧! ”盼盼俱乐部总经理李世余介绍说。 

  5000万至6000万元之间,这是辽宁盼盼俱乐部官方人士首次透露股权价值,显然这一价位也将是盼盼方面转让辽篮70%股份的心理价位。值得一提的是,盼盼俱乐部这次资产评估,并没有买家及第三方中介参与,本就是他们自己联系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单方面评估。 

  如李世余所说,评估出来的价值只是一个基本价,并不代表盼盼方面具体的标价及最终的转让价格,“评估没有结束,正式的评估报告预计本周三才能出来。5000万至6000万元人民币,只是一个基本的、大概的价值。 ” 

  李世余强调,“不管最终评估价值多少,也都是我们作为卖家单方面给出的价值,关键还是需要买家的确认,需要与买家坐下来谈一谈,但问题是至今还没有企业与我们进行接触,所以转让的事情还需要等一等。如果有买家出现,那一切都好说,具体的转让价格都可以谈。转让股份,我们是态度明确和充满诚意的! ”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辽宁盼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