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青少年实现“篮球梦” 易建联篮球训练营下月开办

  羊城晚报讯  7月24日至31日,易建联将举办首届“易建联篮球训练营”。据悉,这是一个免费的公益性篮球培训班,易建联从美国邀请专业外教到训练营执教,自己也将到场指导。

  据介绍,为期8天的训练营“就是让青少年实现自己的‘篮球梦’”。该训练营有80个免费名额,6月25日、26日及7月2日、3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对 报名的青少年进行四天的海选活动,有兴趣参加易建联训练营海选的青少年可登录http://www.sunssports.com/yi/报 名。   (周方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