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单过于庞大男篮决定裁掉7人 王仕鹏成为队长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20: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东亚预选赛仅仅拿到第三名的中国男篮,昨天回京后立刻开了队内会议,此次会议决定裁员7人。在刘炜和王治郅两位老队长之外,王仕鹏也成为球队队长之一。

  中国男篮名单过于庞大,导致训练不系统。此次在东亚预选赛中输给日本队,外界批评颇多,所以进一步精简名单成为首要任务。此次离开国家队的有:刘子秋、彭飞、段江鹏、韩硕、张凯、董瀚麟、陈江华、张松涛8位队员。其中,陈江华是因伤暂时离队。之前有人批评邓华德把未达到国家队水准的彭飞和刘子秋选入国家队,只因他们是邓华德所在俱乐部的球员,此次两人都离开了集训队。

  截至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员为19人。6月17日上午,国家队将奔赴澳大利亚、新加坡拉练,并与澳大利亚队及当地俱乐部队进行3场热身赛。参加拉练的运动员是王治郅、刘炜、孙悦、朱芳雨、王仕鹏、丁锦辉、苏伟、张庆鹏、张兆旭、周鹏、易立、于澍龙、莫科、王磊、张博、西热力江16人。易建联、郭艾伦、孟铎3名队员不参加此次拉练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