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二度裁员涉及人员多 国外拉练王仕鹏荣膺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8:01  长江商报

  东亚男篮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昨天下午男篮第二次裁员的刀斧便落到了刘子秋、彭飞、段江鹏、韩硕、张凯、董瀚麟、陈江华与张松涛8人的肩上。

  昨天中午,在中国篮协公布的本次国家队裁员名单中,刘子秋、彭飞、段江鹏、韩硕、张凯、董瀚麟、陈江华、张松涛等8位队员离队。除了先期已经离队的陈江华,又有7人被裁,打了东亚锦标赛的董瀚麟在个人能力上有待提高,尤其是他的心浮气躁可能是他被裁的主因,而韩硕、张凯与张松涛被裁,更多的是因为他们的自身条件不符合男篮的要求,他们只是来陪练的。至于段江鹏、刘子秋与彭飞,三人表现的机会很少,不过是“酱油男”。

  教练组昨天下午在队内公布了裁员结果,在此之前,邓华德主教练与每一位即将离队的队员分别进行了谈话。截至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员为19人。今日上午,国家队将奔赴澳大利亚、新加坡拉练,并与澳大利亚国家队及当地俱乐部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参加拉练的运动员包括王治郅、刘炜、孙悦、朱芳雨、王仕鹏、丁锦辉、苏伟、张庆鹏、张兆旭、周鹏、易立、于澍龙、莫科、王磊、张博、西热力江等16人。易建联、郭艾伦、孟铎三名队员不参加此次拉练比赛。国家队将于6月27日返回北京。

  此外,邓华德主教练宣布了国家队队长名单,刘炜、王治郅、王仕鹏将担任新一期男篮国家队队长。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