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锦标赛中国61分大胜香港 今日上演中韩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8:1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面对弱旅中国香港队,中国队104比43赢了61分,而此前老对手韩国队则赢了中国香港队87分,中韩对决将在今日上演。昨日是中国男篮在本届东亚锦标赛的首次亮相,两队之间的胜负并没有悬念,最大的看点是中国队能否在净胜分上超过韩国队。

  中国队在本届东亚锦标赛并没有夺冠任务,因此几大主力高挂免战牌,就连主教练邓华德也没有出现在赛场,助理教练李楠顺理成章地成为临时教练,并在自己的国家队主教练处子秀收获一场大胜。“我们今天打的都是之前练的一些东西,虽然老邓没来,但这些天我和老邓有很多的沟通,我们每天都保持电话联系。和韩国的比赛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今天会好好准备。”李楠说。

  需要注意的是,近年来中国队但凡非主力球员出战韩国队,往往是胜少负多。“第一场结束啦,虽然轻松赢下中国香港队,但防守今天做得不是很好,明天如果对阵韩国这样防守肯定吃大亏!”赛后,拿下全场最高分22分的孟铎在微博上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东亚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