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卫冕冠军遭遇两连败 广东雪狼2分险胜杭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2011赛季NBL第二轮战罢,卫冕冠军江苏同曦队遭遇两连败,杭州永通和四川金强则在主场以两分之差负于客队。

  河北清泉104-88黑龙江丰绅

  首节比分并未拉开,而第二节比赛成为胜负的分水岭。河北队多点开火,两名强力外援在本土球员的辅助下,将客队的防守冲得溃不成军。黑龙江队则仅能依靠两名外援得分,进攻手段单一。第二节单节比分为34-17,河北队单节赢了17分。随后最后一节黑龙江队反扑,无奈之前落后太多,只能客场饮恨,遭遇两连败。

  河北队五人得分上双,特伦斯-戴尔斯27分7个篮板,克里斯-劳森23分7个篮板,张国东13分,殷庭昱12分,丛志新11分。黑龙江队方面,科尼-皮克瑞27分,本森-伊格蒙耶23分18个篮板,李晋12分6个篮板。客队篮板球赢了8个,但是他们的失误次数也比主队多出10个。

  四川金强100-102宁夏哈纳斯

  两队势均力敌,整场比赛都非常胶着。首节四川队领先2分,而次节宁夏队追回2分,半场战成54平。此后的比赛也是如此,两队交替领先,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威利-巴利斯特得到35分7个篮板,瑞安-莱特19分17个篮板,马超20分,孙天农10分。 宁夏队中,肯尼斯-西姆斯24分18个篮板,雷蒙-哈里斯15分,马岩崧18分5抢断5助攻,姚锴夫13分。

  沈阳新民东进88-81江苏同曦

  准备充分的沈阳队给了卫冕冠军一个下马威,首节即以27-18领先。尽管队中外援并非能力超强,本土球员中也无大牌球员,但沈阳队球员实力均衡,攻击点众多,给江苏同曦队的防守造成很大麻烦。之后三节比赛,两队基本打成平手,沈阳队凭借首节的分差,赢下了比赛。

  迪恩格洛-科林斯为沈阳队贡献23分16个篮板9次助攻,陈晓东16分,姚鹏13分,刘旭12分。江苏队方面,外援贾斯廷-约翰逊17分10个篮板,肯尼-劳森16分14篮板,孙先岭12分。

  黄埔铂金刚95-79广州自由人

  两队队中多名球员出自宏远队和东莞队,广东德比的味道一脉相承。黄埔队依靠严密的防守,最终占得上风。在他们的干扰下,广州自由人队的两分球命中率仅为35%,失误达到19次。三节结束时,黄埔队就以81-51领先多达30分。最后一节自由人队的反扑缩小分差,已经于事无补。

  黄埔队中,迈克尔-乔伊纳27分11个篮板,阿兰-维金斯21分12个篮板,俞宁和王晶两名前东莞球员分别得到15分和13分。广州自由人方面,贾维斯-亨德森14分14个篮板,前宏远球员邵天罡得到23分,赵宏伟10分。

  杭州永通77-79广东长安集团

  半场结束时,主队还以35-32领先3分。然而,在第三节中,客队凭借外援尼克-斯托林斯和贾马尔-索普的冲击,把比分反超4分。决胜时刻拖入第四节,最终胜利的天平倒向了客队,他们以2分之差带走一场胜利,而主队则遭遇两连败。

  外援奥斯汀-鲍尔斯25分10个篮板,丹特12分10个篮板,张天宝11分,刘伟10分。广东长安集团队中,尼克-斯托林斯24分,刘鹏22分,贾马尔-索普10分22个篮板,孙健10分6个篮板。客队篮板球赢了14个,这也是他们客场险胜的关键因素。

  (第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