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签主赞助商备战亚锦赛 王治郅率队友展示新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30日在北京与TCL集团正式签约,从2011年起至2013年,TCL成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赞助商。主赞助商的确定使得正全力备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如虎添翼。

  TCL集团高级副总裁史万文在签约仪式上透露,他们将以主赞助商的身份,为中国男篮备战和征战即将到来的亚锦赛、伦敦奥运会等重要比赛,提供资金、技术和设备等方面的支持,帮助中国男篮构建完备的科技和环保运营平台,并继续深化篮球运动在全国各地的普及和提高。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签约仪式上介绍,TCL2009年首次成为中国男篮的官方合作伙伴和CBA指定赞助商,为中国男篮在去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上夺得冠军出了不少力。此次升格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唯一的主赞助商,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双方不仅会合作打好重要的国际赛事,还将会合作在北京、成都、武汉等20多个城市开展的篮球大篷车巡演活动中,与全国众多喜爱篮球运动的球迷们展开一系列的互动活动,推广和普及篮球运动。

  中国男篮队员王治郅、刘炜和张庆鹏在签约仪式上,展示了红、白两款新战袍。这将是中国男篮即将参加亚锦赛和伦敦奥运会测试赛时的新队服。

  王治郅表示,目前中国男篮正在紧张备战今年举办的亚洲锦标赛,全队虽然都感受到不小的压力,但有信心夺得冠军,拿到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能够在今后三年内得到主赞助商资金等各方面的强力支持,更增强了球队信心。刘炜透露,随着王治郅等老队员开始投入训练,中国队的阵容开始逐渐齐整,现在球队最需要的是易建联的归队。相信到亚锦赛时,队伍能够调整到最佳状态。张庆鹏则表示今年随新疆队参加了CBA总决赛的经验对自己的篮球生涯十分有益,现在球队内部的竞争非常激烈,希望能够通过训练和热身比赛赢得教练的信任,成为中国男篮最终参赛的一员,为球队夺得明年奥运会的入场券出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