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新赛季引援率先着手 三分王罗智加盟佛山签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6: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5月27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罗智宣布离开浙江广厦还不到一周,佛山男篮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罗智签约,据悉合约期限将为三年,目前双方还没有透露签约金额。

  上赛季成功引进马布里后,佛山队对队伍建设有了更多的期待,并在今年的引援上先走一步。据了解,目前佛山队已经接触了三到五名国内球员,希望能够在各个位置上有所补充。在篮协没有宣布外援政策前,佛山队也早早开始了外援的引进工作。在日前的经理人会议上,佛山队就提出让球队自己选择外援的方法,希望能够在球队运作上有所斩获。

  作为2005年的国青队员,罗智一直是浙江万马的主力,在上个赛季被交换至广厦队后,罗智所在的二号位有小王飞,林志杰等多名队员,其上场时间和表现都大打折扣。在2010-2011赛季中他一共只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时间11分钟,贡献3.4分和1次助攻,但是这与他以前的数据比较已经缩水很多。无法继续回到浙江万马,罗智只有再次选择出路,佛山队或者是这位CBA全明星赛三分王得主的最佳归属。(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佛山 罗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