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0万投入浙江物色强援 将赴哈尔滨进行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7:46  杭州日报

  今日,稠州银行男篮将前往江苏开打一系列热身赛,积极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在上赛季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后,这支被称为黑马的年轻球队将开始一系列的备战,为新赛季的新目标而奋斗,而俱乐部资方也预计在下赛季投入5000万,实现球队的梦想。  

  5000万元一年的投资在CBA球队投入来说应该不算少的,俱乐部总经理赵兵透露说球队上赛季的投入大约是3700万元。也就是说,下赛季球队将多有1300万元可以花,怎么花?花在哪儿?赵兵说,引援和梯队建设以及球队文化建设。

  去年的CBA开幕式是由广厦承办的,稠州方面表示他们有意向承办今年的揭幕战,而且是男女篮同时承办。“我们女篮的场地非常好,男篮在义乌的人气也很旺,通过承办开幕式可以很好地提升球队文化,凝聚球员的精神。”赵兵说,这部分预算已经做到了今年的计划之中,目前正在与篮协方面沟通。

  赵兵透露,除了女篮的600万以及二队三队的500万,今年投入的大部分还是在男篮方面。“一方面是引援,还有一方面是提高球员待遇。”赵兵说。从球队参加热身赛的名单来看,去年的一队名单中少了金立鹏、丁锦辉,多了李青翔等一些二队球员,赵兵称,丁锦辉正在参加国家队集训,金立鹏已经与俱乐部解除了合同,“除了给二队球员以表现机会外,我们还在物色优秀的国内球员。”赵兵说目前已经有“目标”了,正在进行谈判,基于涉及体育局方面,他称不方便透露具体名单。

  外援引进方面,虽然篮协的政策还没有公布,但球队方面表示上赛季的外援暂时留用,在这个基础上物色是否有更好的外援。“我们对于外援的观点就是选择合适易用的,上赛季的威廉姆斯就是很好地证明。”赵兵说。据悉,今年稠州俱乐部将提高二线球队球员的收入,同时将由俱乐部出钱给家在农村的球员家长购买大病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而且对退役的球员将统一由俱乐部安排工作。

  今年是稠州接手男篮的第三年,俱乐部方面表示按照最初制定的3+3+2的计划,今年男篮的目标还将是保八争六,女篮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对于男篮目标是否定的过低,赵兵说:“去年的第五名其实还是很偶然的,所以我们定目标还将以稳定为前提。”

  下个月,在结束现阶段的热身赛后,球队将前往哈尔滨进行为期70天的夏训,期间会邀请NBA球队的现役体能和防守教练对球员进行魔鬼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稠州银行男篮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